>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找最强对手练兵 国足受伤病困扰首发待定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晚19时35分,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非洲劲旅突尼斯。目前球队多名队员遭遇伤病,主帅佩兰表示将会根据队员身体状态,并兼顾俱乐部利益选择首发。

  在4月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抽签仪式举行之前,国足仍要为FIFA积分而作最后努力。国足日前针对本期集训热身对手海地和突尼斯发布了“比你更想赢”的海报,但国足想在这两支对手身上取得更多FIFA积分并不容易,上周对阵海地国家队艰难以2∶2逼平,而今晚的对手突尼斯是非洲第4的球队,目前位列世界第25名,是佩兰成为国家队主帅以来,世界排名最高的对手。

  佩兰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上周无缘取胜海地感到失望,但对球队的精神状态和战斗精神给予肯定,谈及突尼斯队,他认为该队是一支具有欧洲风格的劲旅,因为队中有多名队员都在为欧洲联赛效力。“现在我们需要找一些实力稍强的对手来提升我们的比赛能力,而且在这样的比赛中,需要更强的纪律性”,佩兰表示,希望此前战海地中国足犯过的“主动失误”从此不要再犯,“上一场热身赛赛后我们总结认为,如果主动失误就会受到惩罚,纪律性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尽管本期集训只进行了一周,但在过去一周的训练和比赛中,多名国足队员遭遇伤病,杨旭和姜至鹏在对阵海地的比赛中受伤,那场比赛赛后杨旭膝盖感到不适导致缺席多堂训练,而姜至鹏则是脚裸受伤,甚至有可能影响其参加接下来联赛及亚冠的比赛。

  此外,冯潇霆、郜林和颜骏凌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队员能否出场,我还要进一步观察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训练状况,国家队的比赛很重要,因为国家利益至高无上,但我们也会充分考虑国家队和俱乐部利益,在二者之间进行协调”,佩兰表示会根据队员情况选择对突尼斯队的首发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1267.shtml report 90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今晚19时35分,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非洲劲旅突尼斯。目前球队多名队员遭遇伤病,主帅佩兰表示将会根据队员身体状态,并兼顾俱乐部利益选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