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托雷斯出战杰拉德告别赛 场面温馨球迷圆梦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杰拉德告别赛昨日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杰拉德好友队和卡拉格好友队,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而在这场充满感伤和回忆的比赛中,红军队魂圆了很多利物浦球迷的梦想——托雷斯苏亚雷斯,这两名杰拉德利物浦生涯中最好的两名前锋搭档,同时代表杰拉德好友队出战。

  杰拉德和卡拉格邀请了尚未退役和刚退役不久的曾经效力利物浦的球星,“归队”比赛,甚至请到了德罗巴、亨利、特里等利物浦的一生死敌参加。虽然大牌云集,但比赛场面温馨。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1493.shtml report 701 信息时报讯杰拉德告别赛昨日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杰拉德好友队和卡拉格好友队,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而在这场充满感伤和回忆的比赛中,红军队魂圆了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