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恐因一项数据难夺冠 克利夫兰成新空接之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骑士冲冠之路将会很艰难
骑士冲冠之路将会很艰难


  北京时间3月3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近期强势表现进入总冠军热门行列,拉斯维加给出的赔率当中骑士队都被看好夺冠。尽管他们最近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强队,但是今天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给出的一项数据当中,骑士队防守效率会成为夺冠阻碍。

  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中写道,“过去13年的总冠军,即使是过去25年中的23个总冠军,他们防守效率都在联盟前十位,现在克里夫兰骑士队防守效率在联盟所有30支球队当中排名第20位。”

  当然骑士队防守效率排名偏后与赛季初的磨合有关,在1月16日骑士队换来J.R.史密斯、香波特以及莫兹戈夫之后,骑士队防守效率立刻提升,从1月16日到3月30日交易之后这段时间,骑士队防守效率排名第11位,几乎进入前十。按照现在化学反应进行下去,骑士队防守效率还能提升。

  骑士队还需要做得更多,当季后赛来临之时,骑士队在东部季后赛里遇到的防守强度恐怕更强,无论是亚特兰大老鹰队、芝加哥公牛队、多伦多猛龙队还是华盛顿奇才队,他们防守均是联盟顶级。

  还有一项有趣的数据是,克里夫兰骑士队成为联盟新“空接之城”,骑士队在每场比赛里空接也是在联盟里名列前茅。莫兹戈夫从丹佛掘金队交易而来带动了骑士队空中进攻,他联盟扣篮排行榜在名列第5位,德拉维多瓦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之间同样逐渐发生化学反应。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1917.shtml report 1344 骑士冲冠之路将会很艰难北京时间3月3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近期强势表现进入总冠军热门行列,拉斯维加给出的赔率当中骑士队都被看好夺冠。尽管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