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获快船十天短合同 CBA三外援重返NBA联盟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伟涛)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CBA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正式与NBA球队洛杉矶快船签署一份十天的短合同。哈德森通过今年在中国联赛的精彩表现,获得了重返NBA联盟的机会。

  “这是上天赐予我的一次机会,这个机会很重要。我一直在祈祷,但我只能打得更努力。我在中国的机会很棒,我希望尽全力表现好自己,尽我所能打得足够努力,并希望NBA能注意到这些。很幸运,他们注意到了这些。”哈德森兴奋地说道。

  今年已经30岁的哈德森还在为他的篮球梦而奋斗,尽管在他NBA生涯里一共只打过52场比赛,场均也只有可怜的4.8分。不过“越老越妖”的他在中国联赛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尤其是刚刚结束的CBA赛季,他虽然没能带领辽宁夺得总冠军,但场均砍下31.2分、7.5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还是让他获得了外界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哈德森即将重回NBA的大舞台,此前广东宏远队外援拜纳姆也获得了NBA合同,签约华盛顿奇才队。还有上海队的比斯利,在此前连续获得两份十天短合同之后,与热火签约至赛季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2109.shtml report 835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CBA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正式与NBA球队洛杉矶快船签署一份十天的短合同。哈德森通过今年在中国联赛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