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本赛季终过首轮关 获2015首胜晋级32强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在中国公开赛首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5比1比较轻松地击败了坎贝尔,从而顺利晋级32强,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通过赛事首轮,也是2015年的第一场胜利。

  丁俊晖在这个赛季状态不佳,前面参加的六项排名赛均是首轮即遭到淘汰,终于回到主场的他也收获了好运气。首对手坎贝尔此前十战从未赢过丁俊晖,现世界排名第55位。首局丁俊晖单杆55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反复纠缠,坎贝尔追到44比68,最终丁俊晖还是幸运获得胜利;第三局是丁俊晖处于追赶角色,打出单杆66分以67比47单局逆转;第四局,坎贝尔利用丁俊晖的稍稍松懈,抓住了机会,拿下了这局,将比分追到1比3。

  经过局间休息,丁俊晖没有让状态丢掉,第五局凭借一次远台得手,他以87比38结束了这场拉锯战,4比1手握大把赛点。第六局,无路可退的坎贝尔放手一搏,抓住一杆远台中连续上手,但仅得16分便出现进攻失误。丁俊晖连得58分后力度没控制好,只得转入防守。但坎贝尔拼球失误,丁俊晖连得50分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5比1轻松获胜,结束六连败,迎来今年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丁俊晖很高兴,六连败的结束让他舒了一口气,他说自己这场比赛精力很集中,始终全身心地投入于比赛。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为马克·戴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4974.shtml report 648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在中国公开赛首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5比1比较轻松地击败了坎贝尔,从而顺利晋级32强,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通过赛事首轮,也是2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