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总教练 体育局已展开调查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马乐)27日晚,洛杉矶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辽宁举重队教练姚景远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原辽宁队队员孙彩艳共同署名,在网上发表了对辽宁举重队总教练姜雪辉的公开举报信。举报的内容是姜雪辉克扣队员营养费,以及对他教练资格提出质疑。

  举报信中,姚景远对姜雪辉的教练资格进行质疑,并称其在执教期间,曾两次被查出所带队员服用违禁药品。而孙彩艳则举报说,在2009年全运会前期训练中,姜雪辉以提高孙彩艳的营养为由,让她签了很多次的发票单据,却不让其看发票正面。而孙彩艳根本就没有拿到过这些营养费,她表示,姜雪辉经办了7人的营养费,每人几十万,7人就几百万。

  对于这封举报信,姜雪辉的回应是:“他(姚景远)就是一个神经病,不值得把他说的话当真。”两天后,网络上又爆出质疑姚景远和孙彩艳人品的匿名帖,将该事件推向高潮。

  目前,姚景远已确认实名举报信是自己和孙彩艳共同写的,而姜雪辉则对克扣营养费和弟子两次涉嫌兴奋剂事件予以否认。而事件发生后,辽宁省体育局已成立由纪检监察部门和相关业务单位组成的调查组,从30日开始对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当事双方进行约谈。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7320.shtml report 525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马乐)27日晚,洛杉矶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辽宁举重队教练姚景远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原辽宁队队员孙彩艳共同署名,在网上发表了对辽宁举重队总教练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