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领残阵迎战最强敌 称需加强防守和球场纪律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明晚7点35分,佩兰将迎战他执教国足后世界排名最高的突尼斯队,鉴于伤病和疲劳的困扰,不知佩兰能否用一套残阵赢得胜利!

  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为何要与突尼斯队热身时,佩兰说:“我们现在已到了这样一个阶段,就是需要找一些强大的对手来打比赛,藉此提升球员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为后面更重要的比赛储备经验与技术!”

  与第77位的海地队相比,突尼斯队的世界排名高达25位,而国足仅为第83位,从实力上看这是一场不对等的比赛。佩兰也表示:“作为北非劲旅,突尼斯队却是欧洲风格球队,队中很多人在欧洲踢球,和他们交手对中国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由于中超、亚冠赛事密集,国足出现了不可避免的伤病潮,郑智、张呈栋、孙可三大主力更是在集训前因伤退出。与海地一战,姜至鹏受伤提前下场,前天训练中,杨旭也受了伤。佩兰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姜至鹏和杨旭的伤并无大碍,不过能否在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出场,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对于海地一役,佩兰说:“那场比赛让人失望,但我们也看到了球队能在逆风球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我对球员的精神状态和战斗精神是满意的。”而对于玩火失球的王大雷,佩兰表示:“如果在比赛出现主动失误肯定会受到惩罚。所以我们一再强调球场纪律性,球员在贯彻执行我的技战术理念同时一定要有非常强的纪律性。我们在防守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与突尼斯一战过后,中超、亚冠又将点燃战火,为兼顾俱乐部的利益,国足会因此在比赛中有所保留吗?佩兰的回答是:“我会适当考虑,但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力 争 战 胜 对手!”

  (本报南京30日电记者徐平)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7617.shtml report 967 湖北日报讯明晚7点35分,佩兰将迎战他执教国足后世界排名最高的突尼斯队,鉴于伤病和疲劳的困扰,不知佩兰能否用一套残阵赢得胜利!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为何要与突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