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库里保罗领袖大战 勇士欲擒快船冲10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60-13)vs快船(49-25)(10:30)

  快船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谈到这个死敌的时候,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恶心”了一次,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与快船互不喜欢,并且这一点不会改变。

  两支球队究竟是怎样的对手呢?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当中,快船苦战七场比赛淘汰了勇士;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勇士队拿下了其中2场胜利。但是最重要的是,两队的比赛始终火药味十足,因为在两队近两个赛季的14次交锋中(包括季后赛),裁判总共判罚了25次技术犯规。

  “这不是什么秘密,”格林表示他们与快船互不喜欢,“他们不喜欢我们,我们也不喜欢他们,这一点不会改变。我们想让他们俯首称臣,他们也想让我们毕恭毕敬,所以我们现在(面对冲突)都从容应对。”

  尽管史蒂夫-库里曾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把快船当成死敌,但主帅里弗斯却不这样看“史蒂夫-科尔(勇士队主教练)曾经告诉我,他不喜欢我。我们是最近一支在季后赛中将他们淘汰出局的球队,他们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我认为这增加了他们不喜欢我们的程度。”里弗斯表示。

  快船目前以49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位,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后,球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长连胜,场均净胜14.9分,同时也以全胜的战绩结束3连客。保罗过去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3分和11.7次助攻。

  “我们现在打得非常好,以非常棒的节奏回到主场。”保罗说道,“我们需要几百勇士。”

  快船虽然排名西部第5,但他们的战绩要好于第4的开拓者,与第二的灰熊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以快船目前的状态,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击西部第2。

  反观勇士,球队在上一场客场击败雄鹿后拿到赛季第60胜,不仅创造了球队的赢球场次纪录,同时也提前锁定了西部常规赛冠军位置。“我们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目标要去完成。”汤普森说道。

  勇士目前已经收获了9连胜,连胜期间场均净胜18.3分。另外,勇士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领跑联盟的109.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7.8%。快船场均106.6分排名第2,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命中率方面勇士队39.7%排名联盟首位。

  马刺(47-26)vs热火(34-39)(08:00)

  3连胜的马刺队明天做客迎战热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2月7日首次交锋中,马刺在主场以98-85击败热火。

  马刺队近来的状态非常好,近16场比赛拿下了其中13场,在上一场击败灰熊后拿到了3连胜,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净胜23.7分。伦纳德对阵灰熊时表现十分出色,第四节一人贡献15分带领球队锁定胜利。过去6场比赛伦纳德场均可以轰下18.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8%,当他得到至少17分时,马刺队的战绩为22胜4负。

  “他打得更有耐心了,”吉诺比利谈起伦纳德的表现时说道,“他知道我们会给他创造机会,他总是能够将皮球稳稳送进篮筐,对于他的表现,我们丝毫不感到吃惊。”

  明天与热火的交锋中,马刺需要伦纳德能够有更为精彩的表现。2014年总决赛的最后3场,伦纳德场均贡献23.7分,投篮命中率为68.6%。

  热火在上一场击败活塞的比赛中狂砍40分,其中第四节单节独取19分,成为球队赢球的主要功臣。过去8个主场,韦德场均可以轰下30.1分,投篮命中率为51.7%,不过最近7次对阵马刺(包括季后赛),他场均只有14.3分。目前热火排名东部第7位,但他们仅仅领先第8位的凯尔特人1.5个胜场,热火需要努力保持胜势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步行者vs篮网(07:30)

  老鹰vs活塞(07: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91699.shtml report 2206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60-13)vs快船(49-25)(10:30)快船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