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热点:贝弗利赛季报销 曝多队欲追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贝弗利决定手术赛季报销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正式决定接受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包括季后赛。

  2.曝多队今夏欲追林书豪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尽管夏天还没到,但已经有多支球队表露出想在休赛期得到林书豪的意向。其中一些业内人士就指出,费城76人是最为适合书豪的。

  3.官方实力榜:火箭升第6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依旧是勇士队、骑士队和老鹰队。火箭队上升1位来到NO.6,而湖人队位列倒数第2位。

  4.洛佩兹库里荣膺周最佳

  NBA官方宣布,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兹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5.锡伯杜曝罗斯参加对抗训练

  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透露,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今日参加了球队全部具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这意味着,罗斯的复出进入了倒计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94769.shtml report 1574 北京时间3月3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贝弗利决定手术赛季报销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