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扑克 > 德州扑克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PPTCHINA南京站4月开赛 汪峰确定加盟中国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汪峰加入第一站比赛选定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比赛将于4月14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举办,全名为APPTCHINA南京站。

 

  汪峰将参加开幕式及冠军慈善赛,开幕式上他协同2名前奥运冠军一起举办加入中国梦之队仪式,中国梦之队将授予汪峰中国梦之队名誉队长称号。

  汪峰计划随中国梦之队参加顶级的亚洲及世界扑克大赛。

 

  汪峰不仅是歌坛巨星、更是扑克智力竞赛运动的佼佼者,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他希望与中国梦之队一同不断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为发展中国扑克智力竞技运动而努力。

  中国梦之队未来将更多参加星扑克及扑克之星、WSOP等国际大型赛事,攀登新的高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94822.shtml report 1406 汪峰加入第一站比赛选定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比赛将于4月14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举办,全名为APPTCHINA南京站。 汪峰将参加开幕式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