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谈罚丢关键罚球:北京战术让我心态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韩德君罚球瞬间)
(韩德君罚球瞬间)

  CBA总决赛里,北京以4-2的总比分战胜辽宁队,第三次夺取总冠军。总决赛的硝烟散尽,央视播出总决赛的特别节目《决战》,全方位的复盘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总决赛。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由于在第四场比赛错失关键的罚球,令球队以1分劣势惜败。韩德君也谈到了这次罚球的前因后果。

  前三场比赛里,辽宁队以2-1取得领先,若再能拿下第四战那么争冠便将十拿九稳。比赛的最后时刻,辽宁以109-111落后。韩德君获得了2次罚球的机会,他若2罚全进,辽宁队便将追成111平进入加时赛。但韩德君却罚丢了关键的第2个罚球,也令球队以1分的劣势败北,总比分被追成2-2。

  韩德君赛后也谈到了那个关键的罚球,“罚球线上,可能对方使用了一个战术,我刚站上去的时候没有让我去罚,裁判将球要走了。要走之后再让我罚,可能我的心态会有一些变化,他们的战术成功了。”王骁辉也谈到了那次罚球,“当时可能是一个换人吧,我觉得这可能就是闵指导的高明之处,可能打乱了他的节奏。在一个拥有18000名球迷的球馆里,站在罚球线上也是一个很艰难的事情。让他多站1秒,可能对他心里的打击会更大一些。”尽管输掉关键战,但韩德君依然对北京队充满敬佩,“那场比赛比较佩服北京队,因为第四节落后十多分,他们在场上也破釜沉舟。”(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96523.shtml report 936 (韩德君罚球瞬间)CBA总决赛里,北京以4-2的总比分战胜辽宁队,第三次夺取总冠军。总决赛的硝烟散尽,央视播出总决赛的特别节目《决战》,全方位的复盘紧张刺激扣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