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枪手抢红蓝飞翼获利好 巴萨:1500万就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利物浦阿森纳欲争佩德罗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温格目前为球队相中了巴塞罗那边锋——佩德罗。佩德罗在巴萨的生涯似乎有些挣扎,毕竟在那里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就像横在他面前的“三座大山”,这大大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佩德罗与巴萨的合同期还剩下15个月。原本巴萨并不打算在今夏就卖掉佩德罗,不过现在俱乐部似乎有了松口的迹象。而与此同时,英超双雄利物浦阿森纳都表现出了对佩德罗的兴趣。这使得巴萨很有可能套现这位2010年世界杯冠军得主。

  除了利物浦和阿森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对佩德罗颇有兴趣。据悉,对于那些有意挖走佩德罗的球队,巴塞罗那俱乐部明确表示:1500万英镑就放人。由于合同到期日尚远,如果巴萨的要价没法得到满足,俱乐部将不会提前送走佩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97438.shtml report 1870 利物浦阿森纳欲争佩德罗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温格目前为球队相中了巴塞罗那边锋——佩德罗。佩德罗在巴萨的生涯似乎有些挣扎,毕竟在那里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