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FIFA病毒袭鲁能 大雷伤心杨旭刘彬彬伤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国字号球队有比赛任务,各俱乐部球队总是很揪心——担心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受伤,从而影响到俱乐部球队的比赛。这种因为国家队比赛而影响到俱乐部球队比赛的情况,被形象地比喻为“FIFA病毒”。

  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怕什么就来什么。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中,王大雷被一次失误伤了心,而杨旭和刘彬彬则是在比赛中伤了身体。

  直到30日,中国队都还在谈论王大雷在与海地队比赛时的那次失误。主教练佩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总结上一场比赛时就说:“如果在比赛中出现主动失误肯定就会受到惩罚。所以我们一再强调战术纪律性,球员在贯彻执行我的技战术理念时一定要有非常强的纪律性。”很显然,他不希望中国队今后还会出现王大雷那种失误。

  王大雷只要自己能调整好心态,就不会影响到他在鲁能泰山队中的比赛,但像杨旭这种在与海地队比赛中受伤的球员,则就稍微有点小麻烦。

  因为被海地球员在比赛中狠狠地撞了一下,杨旭在29日的训练中提前下场休息,经过检查后,杨旭在30日通过微博透露说:“韧带半月板完好,软组织损伤!谢谢大家关心!”

  从目前的情况看,与突尼斯一战,杨旭肯定是无法出战了,至于能否赶上周五与上海申鑫的中超比赛,以及鲁能下周主场与柏太阳神的亚冠关键战,也需要看恢复情况。

  在国奥队那边,鲁能悍将刘彬彬也是有伤在身。国奥首战5:0大胜蒙古,鲁能小将刘彬彬半场送出两次助攻并制造了两粒点球,不过他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主帅傅博解释刘彬彬是带伤作战。

  在国奥队次战5:0胜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刘彬彬就没有出场。据了解,他是因为大腿拉伤,处于休战状态。30日,他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己做电疗的照片,并写道“腿赶紧好起来吧”!31日下午,国奥队将与东道主老挝队展开小组头名之争,届时,国奥队需不需要刘彬彬出场比赛,还要看情况而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600796.shtml report 1070 本报记者胡建明国字号球队有比赛任务,各俱乐部球队总是很揪心——担心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受伤,从而影响到俱乐部球队的比赛。这种因为国家队比赛而影响到俱乐部球队比赛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