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疆媒曝布拉切新约低于750万 薪水将与战绩挂钩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4月1日是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集结的日子,昨日记者从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俱乐部获悉,主教练崔万军和队员将陆续回归球队。此外,经记者多方核实得知,布拉彻已与球队续约三年,但是年薪并没有网传的三年750万美元那么高。

  上个赛季有着优异表现的布拉彻,俱乐部已经和他完成了续约的工作。但是,记者了解到,布莱切的合同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多。为了更好的管理球队,今年俱乐部的新签订的合约,会与运动员的表现和球队成绩进行挂钩。

  “一支球队保持稳定性,才会有稳定的表现,这是职业篮球的规律。新赛季,新疆队不会大换血,只是在个别位置会有调整,也会有年轻球员升上入一队。”俱乐部副总经理何长江对记者说,“细节决定成败,面对新赛季,目前俱乐部上下都以一种务实的态度,将脚踏实地做事。注重细节,从每一个球员的心理和生活着手,通过细致的工作,来提升球队的综合战斗力。”

  又是一个新赛季到来,这一次开始得比以往早一些。和往年不同,俱乐部再也没有提任何关于总冠军相关的话题,但是“信念绝不动摇”的标语暗示着新赛季的飞虎男篮的志向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乌鲁木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605856.shtml report 849 4月1日是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集结的日子,昨日记者从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俱乐部获悉,主教练崔万军和队员将陆续回归球队。此外,经记者多方核实得知,布拉彻已与球队续约三年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