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成皇马非卖品? 老佛爷:他是球队未来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弗洛伦蒂诺称贝尔是非卖品


  北京时间3月31日,尽管近日关于曼联、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有意引进贝尔的消息甚嚣尘上,而也有媒体报道威尔士人有意重回英超。但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态贝尔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在伯纳乌,贝尔的位置无可撼动,有朝一日,他将会成为皇马的领袖。

  在伯纳乌高层看来,贝尔不会转会去其他球队,交易的大门已经被紧紧关闭。弗洛伦蒂诺认为,贝尔仅次于C罗梅西,是排世界第三的球员。虽然皇马当年花9100万欧元引进了威尔士人,但仍有观点认为贝尔不值这个价。

  在俱乐部中,没有人真正质疑过贝尔,但问题是,贝尔如今在皇马的处境并不理想,很显然,贝尔还远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而且,媒体盛传贝尔C罗之间的矛盾,他还能与C罗做多久的搭档?这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银河战舰巨星云集,弗洛伦蒂诺也在不断尝试在这些巨星中间建立平衡。当曼联求购贝尔的传闻一经传出,皇马主席便亲口向《马卡报》否认,“我们绝不会听取关于贝尔的报价,他是球队未来的关键,就好像我无法想象球队的未来没有了C罗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608799.shtml report 1274  弗洛伦蒂诺称贝尔是非卖品北京时间3月31日,尽管近日关于曼联、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有意引进贝尔的消息甚嚣尘上,而也有媒体报道威尔士人有意重回英超。但据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