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没想到零封对手 小将周跃龙平静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1日发自北京)今天,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小将周跃龙在外卡赛5-2战胜同胞张永之后,今天又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五局,5-1战胜了汉密尔顿。

  “一般来说选手都是通过第一场比赛来适应整个的氛围,包括球台、环境等等,”赛后周跃龙对记者表示。年方17岁、来自四川的周跃龙去年才获得职业资格,“今天我打得比昨天好,正是因为昨天的比赛才让自己今天可以很平静地投入进去。”在正赛第二轮比赛中,周跃龙将迎战吉尔伯特,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乔-佩里。

  与周跃龙一起晋级的还有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他在与卡迪的比赛中5-0零封对手,“我也没有想到第一场比赛就打了一个5-0,”傅家俊赛后表示,“往往赛事开始时大家都是在适应,需要时间来慢慢进入状态。”傅家俊坦言今天打得比较好,自己也是很满意。在32强战中,傅家俊将对垒詹米-琼斯。

  明天,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争夺。晚上19:30,恰逢自己28岁生日的卫冕冠军丁俊晖将迎战马克-戴维斯。(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84&paper.cmsUrl= report 621 (搜狐体育郭健3月31日发自北京)今天,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小将周跃龙在外卡赛5-2战胜同胞张永之后,今天又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傅家俊没想到零封对手 小将周跃龙平静取两连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