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胡梅尔斯曾表态只愿赴曼联 皇马飞翼示好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胡梅尔斯曾亲承加盟曼联 


  曼联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需要补充一名强力中卫,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而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胡梅尔斯曾经同弗格森有一个秘密约定,如果未来离开德甲联赛,那么胡梅尔斯只会投奔曼联,这是红魔争取德国铁卫的一个绝好机会。另外,在《阿斯报》传出曼联有意皇马边后卫科恩特朗的传闻后,葡萄牙国脚进行了积极回应,这说明“金毛”也有意来到老特拉福德。

  虽然曼联目前的战绩一般,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这支英格兰豪门的号召力,今年夏天,曼联仍然会进行一番补强,而胡梅尔斯就是范加尔的重要目标。近日,胡梅尔斯也一改往日效忠多特的做派,他公开承认有意离开威斯特法伦,“我认为去国外踢球对我的职业生涯是有所帮助的,对我个人也有好处,总而言之,我乐意离开德甲,对去海外联赛踢球也是持开放态度,我可不是那类公开说要留队,最终却已经私下同其它俱乐部达成协议的人。”

  对于胡梅尔斯的言论,《图片报》特地让多特CEO瓦茨克进行评价,多特大佬表示,“马茨同我们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而且我们之前没有收到任何的报价。14天前,他同瓦茨克还有我进行过一次沟通,他告知我们正在考虑未来,这其实是符合规定的。”虽然多特高层的回答非常自信,但是《图片报》称,在2012年的德国杯决赛,多特5-2战胜拜仁的比赛中,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考察了胡梅尔斯和香川真司,虽然当时德国铁卫回绝了弗爵爷的邀请,但是当时胡梅尔斯向弗格森承诺,如果未来去国外踢球,只会选择曼联。

  胡梅尔斯是德国现役国脚,也是多特蒙德的队长,虽然他近来的发挥起伏比较大,但是胡梅尔斯的防守能力还是非常突出,如果曼联可以在今夏争取他的加盟,球队的实力肯定会猛涨,范加尔也会收获理想的后防领袖。

  虽然曼联在左后卫位置拥有卢克-肖,但是曼联依然计划在这个位置加强,今天的《阿斯报》指出,曼联准备收购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其实早在2013年夏天,科恩特朗就险些加盟曼联,只是在达成协议后,双方没有时间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一系列法律文书,如今,红魔又打起了科恩特朗的主意,由于皇马在左后卫位置还有马塞洛,因此这样的一笔交易是有希望完成的。

  《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科恩特朗本人也对曼联的兴趣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对曼联倾慕已久,我对去那里踢球很感兴趣。”从葡萄牙人的表态来看,曼联很有机会拿下这名皇马后卫。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616201.shtml report 1853 胡梅尔斯曾亲承加盟曼联 曼联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需要补充一名强力中卫,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而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胡梅尔斯曾经同弗格森有一个秘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