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资格赛-韩国4-0印尼 三战全胜强势进正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3月31日体育专电 31日,在亚足联23岁以下(U23)亚洲锦标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小组赛中,韩国队继先后战胜文莱和东帝汶后,又以4:0击败了印尼队,获得了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决赛圈席位。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足球比赛分别有16支男足和12支女足队伍参加,其中,男足亚洲区有3个名额。

  亚洲区预选赛分为东西亚两区,共分10个小组,根据赛程安排,10个小组头名、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名及决赛圈东道主卡塔尔队进入决赛圈,前三名直接入围里约奥运会足球赛正赛,第四名将与其他洲球队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620577.shtml report 684 新华社首尔3月31日体育专电31日,在亚足联23岁以下(U23)亚洲锦标赛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小组赛中,韩国队继先后战胜文莱和东帝汶后,又以4:0击败了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韩国队获得里约奥运亚洲区预选赛决赛圈席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