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遗憾没参加亚洲杯 希望踢亚预赛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1日 南京 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来访的突尼斯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凭借于大宝补时阶段的进球,中国队艰难的逼平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比赛结束后,于大宝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连续两场比赛替补出场就进球,于大宝也被队友称为福将,冯潇霆直接说,最后15分钟是我们的大宝时间。对于自己的连续替补进球,于大宝说:“替补上去进球,还是运气好,最后时刻上场,大家在场上都全力以赴拼了很久了,大雷扑出关键点球,表现非常神勇,我最后10几分钟上场,主要就是把握门前的机会,不存在踢的好与坏的问题,关键时候把握住机会是最重要的。”

  国足亚洲杯踢的非常不错,可惜于大宝并没有参加,这也让于大宝十分遗憾,于大宝说:“确实没参加亚洲杯很遗憾,2011年的亚洲杯也是没参加,一开始我也是在国家队训练,最后时刻没去,重新回到国家队很高兴,这次集训,我要抓住机会,为以后再来国家队打好基础。”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落后追平比分,亚洲杯上我们打乌兹别克斯坦更是完成逆转,这支国家队似乎韧劲十足,作为国家队的中生代力量,于大宝说:“确实现在的国家队更稳健,没什么着急的心态,输赢都很稳,这也跟教练的战术有关系,球员之间也非常团结,心气比较齐。”

  谈到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于大宝说:“作为球员都希望参加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都希望能够打好,希望能够参加后面的12强赛,然后12强之后的比赛打好了才能进世界杯,全力以赴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90&paper.cmsUrl= report 1563 国足1-1突尼斯于大宝救主狂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31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来访的突尼斯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凭借于大宝补时阶段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对话于大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