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葡萄牙轮换全队低迷 葡萄牙暂0-2佛得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45分,葡萄牙队与佛得角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比赛,佛得角队凭借着福特斯与格戈的进球2-0领先。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的纪录。葡萄牙1胜1平保持不败。佛得角虽然在世界足坛不太出名,但是它与葡萄牙队的世界排名仅有31名的差距,从历史上看,佛得角队曾经是葡萄牙的殖民地,在1975年才获得独立的机会。在2010年双方的最近一次交锋中,两支球队打成平局。由于这场比赛只是练兵的性质,因此本场比赛,葡萄牙队派出了许多国家队的边缘球员,主力球员获得轮休机会。

  比赛一开始,葡萄牙队并没有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对佛得角队展开进攻,反倒是佛得角队球员频频在葡萄牙队半场制造威胁。第4分钟,佛得角球员在左路传中,但是被葡萄牙后卫解围。第5分钟,佛得角队的尼瓦拉多因为在防守中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分钟内,葡萄牙边锋平托在右路过掉对方两名球员后的巧妙传中,但是后点跟上的球员并没有碰到皮球。第12分钟,佛得角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任何的威胁。

  第14分钟,葡萄牙连续两次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但是两次的角球均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6分钟,沃吉尼哈扑出了葡萄牙队的射门。第24分钟,葡萄牙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对方门将再次将球打出禁区。第26分钟,葡萄牙队在对方禁区内的犯规丧失了一次进攻的良机。紧接着,佛得角队的一次进攻被处罚越位,但是从慢动作上看,该球并没有越位。

  第34分钟, 葡萄牙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没有任何威胁。第36分钟,佛得角队在右路抢断成功后发起进攻,福特斯在右边路传中,但是这个传中球却直奔对方球门的后角,葡萄牙门将洛佩斯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是还是无力阻止进球的发生。第40分钟,戈麦斯在大禁区前的一脚远射稍微偏出球门,佛得角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第41分钟,戈麦斯在后场犯规送给对方一个靠近底线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佛得角球员前点后蹭,格戈在门前将球打入,佛得角队2-0领先。

  葡萄牙(4-3-3):洛佩斯/塞德里克、保罗奥利维拉、安德烈-平托、安图内斯/若昂马里奥、安德烈-戈梅斯、阿德里安/维耶里尼亚、席尔瓦、阿尔梅达

  佛得角(4-3-3):沃吉尼哈/西梅多、福特斯、格戈、尼瓦拉多/莫吉-普拉蒂尼、维雷拉、努诺-罗卡/福特斯、胡里奥-塔瓦雷斯、海顿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28388.shtml report 1608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45分,葡萄牙队与佛得角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比赛,佛得角队凭借着福特斯与格戈的进球2-0领先。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的纪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