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承认火箭战猛龙存在误判 两次判罚不利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麦克海尔掩面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联盟于今日承认,周二火箭队客战猛龙队,裁判做出了两次不利于火箭队的判罚。

  第一个错判是比赛还剩1分钟时,当时泰伦斯-罗斯挤进火箭队内线试图争抢篮板,他出现5秒违例,火箭队理应获得球权,但实际上裁判并没有吹罚,所以猛龙队继续持球进攻。

  第二个错判是比赛还剩47秒,阿米尔-约翰逊和詹姆斯-哈登跳球,但在跳球时约翰逊出现违例,所以球权应该属于火箭队,但实际上裁判也没有吹罚。结果,德玛尔-德罗赞抓住机会拿下2分,两队分差从1分来到3分。

  最终,火箭队客场96-99不敌猛龙队,4连胜就此终结。在费根更新推特后没多久,有球迷留言,“如果裁判这2次判罚都正确的话,也许火箭队能从多伦多带走胜利。”

  多伦多确实不是火箭队的福地,因为猛龙队已在主场实现对火箭队的8连胜!猛龙队终结了对胜率在50%以上球队的10连败,他们上次战胜胜率50%以上球队还是在1个多月前的2月21日,当时猛龙队以105-80力擒老鹰队。

  输球猛龙队的同时,灰熊队战胜国王队。如此一来,50胜24负的火箭队让出西部第2的交椅,退至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30481.shtml report 1273 麦克海尔掩面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联盟于今日承认,周二火箭队客战猛龙队,裁判做出了两次不利于火箭队的判罚。第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