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看到球迷鼓励感谢你们 我们都是中国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4月1日清晨,王大雷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由于在此前一场热身赛中出现失误导致丢球,本场比赛前一度传出王大雷可能将丢失首发位置,不过佩兰依然选择相信了这位在亚洲杯上就曾挽救球队的国足头号门将。

  在昨晚国足与突尼斯的热身赛中,王大雷重现神勇,两次精彩的扑救化解了对手的点球,也为国足最后时刻的扳平奠定了基础。对于球迷的支持以及教练的信任,王大雷在微博中写道:“当教练组继续选择相信我的那一刻,我在心里告诉他们了一句话I'll be back!当那一夜看到你们的鼓励时,我把那些话悄悄的藏在了心底,谢谢你们!当在南京奥体听到的不是之前那个熟悉的绕口令时,我明白了,我们都是中国人!当我还想把这个梦好好做完时,儿子和女儿把我叫醒了,早上好!上海的早上真美!”

  经过此役,王大雷的国足主力门将地位再次得到稳固,佩兰在赛后发布会上也向大雷表示了祝贺,不过更重要的是,王大雷再次赢得了球迷的信任。(Zelalem)

王大雷微博感谢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35655.shtml report 3186 集锦-王大雷扑点于大宝救主国足1-1突尼斯-->4月1日清晨,王大雷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由于在此前一场热身赛中出现失误导致丢球,本场比赛前一度传出王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