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拜仁出重金求购波巴 高管:愿砸1亿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意媒:拜仁愿砸1亿波巴
意媒:拜仁愿砸1亿购顶级球星



  拜仁慕尼黑如今可谓是欧洲购买力最强、财政最健康的豪门俱乐部之一,近日在拜仁财务主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有能力也愿意为购买一名球员花费一亿欧元,意媒认为拜仁的目标将是尤文中场大将波巴。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拜仁财务主管德雷森表示:“我们可以为一名顶级球员支付一个亿,截止到目前,我们买来了所有想要的人。”而在回应不差钱的拜仁为何没能留下托尼-克罗斯时,德雷森表示:“在与克罗斯谈判续约时,有些底线俱乐部不能打破。”

  在当今足坛身价能够达到1亿欧元的屈指可数,C罗梅西内马尔、贝尔、波巴或许可值此数额,尽管瓜帅与梅西再度携手的戏码一直盛传,但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不高,这笔转会的难度也可想而知。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则认为,拜仁实际上在暗示会为波巴掏出一亿欧元转会费。波巴目前已经是尤文不可或缺的球员,22岁的他的前途更是不可限量,据悉尤文对波巴的心理价位高达7000万欧元,而这对于拜仁来说并非是什么困难,纵观拜仁近几个赛季的引援,哈维-马丁内斯、贝纳蒂亚的转会费均远超他们的当前身价。尽管在中场后腰位置上有拉姆、阿隆索、施魏因斯泰格三位世界级球星,不过随着年龄加大,三人均不同程度受到伤病困扰,波巴能完美地成为他们的替身,此外天赋过人的波巴还能胜任攻击中场的位置,因此《足球市场》认为,拜仁完全有理由追逐波巴,意媒甚至认为,在波巴的诸多追求者中,德甲班霸甚至走在了前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35885.shtml report 2108 意媒:拜仁愿砸1亿购顶级球星拜仁慕尼黑如今可谓是欧洲购买力最强、财政最健康的豪门俱乐部之一,近日在拜仁财务主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有能力也愿意为购买一名球员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