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交易非骑士转折点 三巨头密会助球队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赛季初胜率一度不足50%只有19胜20负,在交易得到三位新球员J.R.史密斯、香波特和莫兹戈夫之后,骑士队曾迎来12连胜。外界都将交易当做骑士队转折点,凯里-欧文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三巨头在1月份私下会议才是球队真正转折点,带动骑士队此后的爆发。

  1月16日骑士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比赛之前,詹姆斯从2周的休战中复出,于是欧文、詹姆斯和乐福之间进行私人会谈,“每个人都想知道我没到底说了些什么,我没会议最重点的就是,不管你投了个好球、还是坏球,都些都算在球队头上,没有个人之间的区别。”

  詹姆斯在迈阿密期间也曾和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进行会议,欧文拒绝将这两支球队进行比较。欧文说,“我不想比较迈阿密和克利夫兰,我觉得我和乐福与波什跟韦德不同,我们有自身的情况,我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球。”

  洛杉矶那次三巨头会议确实立刻带来收效,骑士队109-102击败湖人队,詹姆斯得到36分5次助攻,欧文22分3次助攻,乐福17分7个篮板。这次会议成为转折点,骑士队此前19胜20负,此后骑士队打出28胜7负战绩。

  “我们都说过,彼此之间要充分信任,此刻我们需要更加依赖彼此。”欧文说,“我感觉,我们之间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因为我们有话都直接说,不管是在训练场上、比赛当中、还是比赛录像室里,每个人的谈话都很开心,这就是我喜欢的球队环境。”

  欧文说,可能詹姆斯的健康,史密斯、香波特和莫兹戈夫的作用都有助于骑士队,但是三巨头之间的信任才是最关键,一旦三巨头团结起来了,联盟其他球队都该感到害怕。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0169.shtml report 1523 北京时间4月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赛季初胜率一度不足50%只有19胜20负,在交易得到三位新球员J.R.史密斯、香波特和莫兹戈夫之后,骑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