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赛季报销将帅显遗憾 贝弗利获赞乃火箭蛇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布鲁尔表示,贝弗利是球队的“蛇头”,对于其因伤赛季报销感到很遗憾。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二贝弗利完成了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预计要有4个月的恢复期,这也意味着其将无缘出战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和即将开始的季后赛。

  “我们将会在很多方面想念贝弗利,”主帅麦克海尔说道,“他能够带来很多韧性。在过去数年中,他在防守方面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不过我们也将会寻求其他方式来填补他的空缺。”

  作为火箭首发控卫,贝弗利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0.8分钟,能送出10.1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如今贝弗利赛季报销,这意味着火箭另外两名控卫球员特里和普里吉奥尼将会承担更多责任。

  “这真的很艰难,”普里吉奥尼坦言,“我为他感到遗憾。一整年他都打得很好。这真的是个坏消息。希望他日后归来时能够变得更强壮。”

  在今年夏天,贝弗利将成为自由球员,从目前来看,尽管赛季报销,但是火箭方面仍有意与其续约。

  “失去贝弗利的确很艰难,”布鲁尔说道,“他是球队蛇头。现在他赛季报销,我们将会想念他所带来的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受伤之后,贝弗利曾考虑采用其它方式来进行治疗,希望能尽快重返赛场帮助火箭,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手术。对此,他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巴里表达了看法。

  “多位医生对贝弗利的病情做出了评估,因为他首要任务是能够回来帮助球队,去赢得总冠军,然而最终的评估结果却是除了手术别无选择。”布拉德巴里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0192.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4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布鲁尔表示,贝弗利是球队的“蛇头”,对于其因伤赛季报销感到很遗憾。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二贝弗利完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