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现身奥古斯塔 是否参加美国大师赛仍是谜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奥古斯塔纪事报》报道,伍兹的私人飞机被发现停在奥古斯塔机场,伍兹尚未声明是否参加下周的美国大师赛。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确认伍兹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了18个洞,但就伍兹是否参加下周的美国大师赛仍未最终确认。如果老虎伍兹下周亮相练习轮,就意味着伍兹自今年2月发表“暂别赛场”声明以来复出的可能。

  伍兹从2010年的性丑闻事件之后,一直状态不佳,自从2013年年底之后,伍兹就再也没有进入到前十名。2014年因为伤病也错过了美国大师赛,作为14届大满贯冠军的老虎,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100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3437.shtml report 4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日,据《奥古斯塔纪事报》报道,伍兹的私人飞机被发现停在奥古斯塔机场,伍兹尚未声明是否参加下周的美国大师赛。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确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