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望与四教练竞逐最佳 调教哈登获得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对本赛季最佳教练的评选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机会去赢得这项荣誉。文章编译如下:

  到目前为止,勇士队拥有联盟最佳战绩,单从这一点上来看,主帅史蒂夫-科尔无疑是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

  本赛季是科尔执教生涯的“菜鸟季”,尽管如此,他充分挖掘了勇士的潜力,尤其是在进攻端,如今在场均得分榜上,勇士高居联盟首位。尽管还需要季后赛的成绩来进行验证,但是作为菜鸟教练,科尔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

  当然除了科尔之外,联盟还有四位教练有望竞争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头衔,他们分别是老鹰的布登霍泽、骑士的布拉特、火箭的麦克海尔以及灰熊的乔格尔。

  上述四人中,布登霍泽或许是科尔最大的竞争对手,老鹰在他的执教下,从东部一支实力排名中等的球队,一跃成为东部战绩高居榜首的球队。尽管没有像詹姆斯这样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但是老鹰依靠团队篮球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而骑士主帅布拉特在经历了球队伤病、交易以及球星兼容问题(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等情况之后,如今已经渐渐将骑士带到了正轨上来,球队排名目前已经跃升至东部第二位。

  从火箭方面来看,本赛季至今,球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包括霍华德、琼斯等人在内均曾长期因伤缺阵,然而在主帅麦克海尔的调教下,火箭排名依然能够稳居西部前四的位置,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哈登打出了MVP级的赛季表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4953.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对本赛季最佳教练的评选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机会去赢得这项荣誉。文章编译如下:到目前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