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湖人赢球反被骂 擒76人或丢掉前五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湖人擒76人 克拉克森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日,《洛杉矶时报》迈克-布雷斯纳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早没有季后希望,他们寄托能在选秀中得到一位好顺位。昨天湖人队加时赛113-111击败费城76人队,这场胜利让不少湖蜜愤怒,这么努力赢下76人,可能会让湖人队前五位选秀权白送他人。

  湖人球迷讽刺两支烂队还打出总决赛第七场激烈程度,更多湖蜜们是在担心选秀权。湖人队现在手中有一个2015年首轮选秀权,来自菲尼克斯太阳队,但是这个前五顺位选秀权是受保障的,如果湖人队抽签没有抽到前五顺位,这个签位将不属于湖人队,而是属于费城76人。

  目前来看湖人队排名越靠后,抽中这个前五顺位概率越大。昨天湖人队加时赛击败76人,显然这个结果不利于湖人队。

  湖人队战绩为20胜53负联盟倒数第四位,比湖人队战绩要差的有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纽约尼克斯队(14胜),费城76人队(18胜)。奥兰多魔术队排在第五位,只比湖人队多1.5个胜场,赛季还剩下9场比赛,湖人队多赢一场比赛就对球队保住这前5顺位的签位不利。

  如果湖人队保持现在倒数第四位的排名,那么他们保住这个前五顺位签概率为83%,如果湖人队排名升到联盟倒数第五,那么留住这前五顺位签概率下滑到55%。就算湖人队依旧是倒数第四位,他们还有掉出前五的概率,拿到第6和第7顺位的概率为17.2%。

  如果湖人不幸地没有留住前五顺位签位,那么这个首轮签将要送给他们昨天取胜的对手费城76人队。

  ESPN官方推特也在湖人赢球“惋惜”,“如果湖人是倒数第四位,留住这个签位概率达到82.8%,如果是联盟倒数第三位,那么这个概率就要升到96%。”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我不在意其他的事情,球队住关心如何赢球,未来会发生什么这不是我们能掌控的。”

  昨天比赛里,湖人队和76人有意识得“保留”球队实力,湖人队埃德-戴维斯,林书豪、卡洛斯-布泽尔都没上场,76人队的理查德森和莫特等老将没打比赛。显然湖人队对于到底要不要摆烂这个问题执行得不够彻底。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6523.shtml report 2485 湖人擒76人克拉克森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4月1日,《洛杉矶时报》迈克-布雷斯纳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早没有季后希望,他们寄托能在选秀中得到一位好顺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