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布同意今夏放切赫离队 阿森纳求购遭索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切赫今夏或自愿离队

  切尔西门神之争贯穿整个赛季,如今这一比拼的结果终于日趋明朗。近日,据《镜报》报道,在切赫的去留问题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表示将尊重切赫本人的意愿。切赫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蓝军无可争议的主力门将,他和阿布之间也保持着良好的相互尊重的关系。然而,如今32岁的切赫的主力位置已经被库尔图瓦所取代,切赫本人更希望选择离队来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切赫在上周已经表示,他已经不想作为替补门将再过一个赛季。

  切赫在2004年加入切尔西俱乐部,跟随球队拿下3次英超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3次联赛杯以及1次欧冠冠军和1次欧联冠军。对于自己的未来,切赫也表示了离队的意愿,“目前我还不了解俱乐部的具体想法。尽管看上去球队似乎觉得库尔图瓦和我目前的这种搭配很有效,但是在我看来,这种替补状态顶多持续一个赛季,我不想再这样度过下赛季了。”

  眼下切赫的处境以及阿布的态度也给了阿森纳挖角机会。据悉,受困于门将危机的枪手今夏将为球队重新寻找一位主力门将,球队已经开始密切关注有关切赫转会的各种动向。考虑到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直接竞争关系,转会至枪手对于切赫来说将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尽管枪手有意招徕,但是切赫能否成行,还要看蓝军的态度。毕竟作为联赛中的宿敌,切尔西也不愿将切赫拱手相让。尽管切赫确实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但是枪手想要得到他仍然需要一番努力;同时切尔西俱乐部方面要求对捷克门神的报价不能低于1000万英镑。

  (莫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6617.shtml report 1438  切赫今夏或自愿离队切尔西门神之争贯穿整个赛季,如今这一比拼的结果终于日趋明朗。近日,据《镜报》报道,在切赫的去留问题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表示将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