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造访令快船票价飙升 黄牛党拦球迷问要票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搜狐体育王忆琼洛杉矶报道)快船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是当地时间晚上7:30。下午4点多,洛杉矶太阳还是老高的时候,就有一些球迷到斯台普斯中心门口转悠,有的问门票,还有的在贾巴尔塑像前合影。

  一位在华盛顿特区上高中的山西帅哥,和同伴来洛杉矶玩。一问票价,最顶层看台、椭圆形球馆远端的票价,也要200美元。“太贵了,”小伙子说,“赶上勇士嘛。”他说,平时这样的位置在DC(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才几十元,犹豫再三,他决定不看球了。“还不如在家看电视转播清楚。”

  但选择花高价来看联盟第一的勇士的球迷,还是多数。不少人全家穿着勇士黄色T恤来看球。引得黄牛党也来问:“要票不?”

  虽然是一场常规赛,但两队交手也算是强强对话,尤其是现在快船暂列西部第五,也在为了季后赛一个更好的席位而加把劲儿。除了两队的替补球员早早出来热身之,双方主力也不敢怠慢。快船这边,德安德鲁乔丹出来联系罚球,罚丢一个就撅撅嘴,很萌的样子。

  勇士那边,水花兄弟先后出来热身。先是库里,蹦着就从更衣室出来了。前面有个勇士工作人员老大爷,他路过的时候跳起来给人家好几拳,当然只是比划没挨着肉。这么一个简单的举动,看的旁边一位女记者满眼的欢喜。库里在场上,汤普森在更衣室做按摩,压着一根泡沫圆柱放松肌肉,就跟在擀面杖上揉搓一样。揉搓完了也立刻跑到场上练习投篮。

  记者遇到了好多当年采访的熟人,前太阳球员巴博萨,前太阳总经理科尔,教练金特里,曾经采访他们一整个赛季,现在也都在勇士队中。而快艇队中则看到了大家的熟人,辽宁外援哈德森。哈德森目前和球队签了10天短合同,刚刚经历了CBA总决赛厮杀,他的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只是一时还没获得重要的角色。记者看到他赛前找了助理练习罚球,不时做着交流。

  比赛即将开始,而季后赛则近在眼前,球队的大前景,个人的小前景,都建立在现在一点一滴的准备工作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7566.shtml report 1375 (搜狐体育王忆琼洛杉矶报道)快船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是当地时间晚上7:30。下午4点多,洛杉矶太阳还是老高的时候,就有一些球迷到斯台普斯中心门口转悠,有的问门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