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千场里程碑邓肯两双 韦德15分热火不敌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胜热火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全场打完,马刺95-81轻取热火,迎来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匹克球星法国跑车帕克砍下16分5助攻,今天也是帕克代表马刺常规赛出场达到1000场,排名队史第二,仅次于蒂姆-邓肯(1323场),而在NBA球员生涯前1000场比赛里,帕克是胜率第一高的球员,他拿下了718场胜利,第二是715胜的皮蓬,第三是707胜的邓肯。

  全场具体比分:19-20、28-22、24-18、24-21(马刺在前)。

  此役,马刺发挥最抢镜的是伦纳德,他砍下22分9篮板,邓肯得到12分11篮板,帕克16分5助攻,替补迪奥11分。

  热火这边,德拉季奇19分,韦德15分5篮板,怀特塞德替补出场,砍下10分6篮板。

  首节一上来,马刺就多点开花,反观热火这边,则只有德拉季奇凭借罚球砍分。吉诺比利跳投得手,马刺10-2领先。但此后,马刺进攻效率下滑,热火则借机将比分迫近。单节打完,热火反超了对手1分。次节,马刺重新确立优势,最多的时候领先了8分。查尔莫斯后场压哨出手命中了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半场打完,热火42-47落后。

  易边再战,战局没有太大的改观。伦纳德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此后,分差越拉越大。末节,随着邓肯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领先21分,胜负悬念已然不大。尽管,接下来的时间,热火奋力追赶,但却无济于事。最终,马刺95-81轻取热火,迎来4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丹尼-格林、帕克

  热火首发阵容:恩尼斯、亨利-沃克、克里斯-安德森、韦德、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7801.shtml report 2077 马刺胜热火帕克吐舌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全场打完,马刺95-81轻取热火,迎来4连胜。值得一提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