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启程赴海埂集训3周 5月开始进行系列热身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目前已经集结完毕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将于今天启程奔赴云南昆明,男篮将在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体能训练。

  本届男篮集训队除易建联单独赴美国特训,以及一些有伤在身的球员,大部分都已在3月底前分批抵达北京报到。新一届男篮将先赴海埂进行体能拉练,集训时间为三周。去年的这个时候男篮也曾到海埂进行高原体能训练。

  结束海埂集训后,男篮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来备战9月份的男篮亚锦赛。男篮的热身赛将从5月份开始,7月份时将进行中欧锦标赛,8月再赴欧拉练。到9月份将迎来“大考”男篮亚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8643.shtml report 621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目前已经集结完毕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将于今天启程奔赴云南昆明,男篮将在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体能训练。本届男篮集训队除易建联单独赴美国特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