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与孙杨亲密合影 被赠游泳帽惺惺相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马布里是助北京男篮四年三冠开创王朝的头号功臣,孙杨则是游泳项目的奥运金牌得主。这两位各自项目上的天之骄子,私人间的关系亦是良好。3月31日上午,马布里便前往国家游泳队的训练馆,看望自己的好哥们孙杨,孙杨则回赠给老马一顶泳帽。

  北京队四年来第三度夺取总冠军,马布里在其中发挥出了相当关键的作用。马布里能够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他的体能训练师克里斯亦是功不可没。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亦是慕名前来,希望能够同克里斯合作。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上,便曾谈到孙杨同自己的训练师一起训练,“孙杨,很高兴你开始和我的训练师一起训练,他将帮助你和所有需要他帮助的人。”马布里的个人助理王猛,谈到这个消息时,表示“这只是双方首次接触,事情具体操作还未最终确认。如果双方合作能够成行,也希望克里斯能够更好的帮助孙杨。”

  实际上马布里和孙杨之间的关系,一直都相当不错。就在北京夺取总冠军的当晚,孙杨便在微博上对老马进行了祝贺,“看了CBA几场决赛,真是精彩绝伦,扣人心弦。我特别赞同的是马布里的这种精神,不论年纪多大、伤病多少,只要坚持自己的热爱就一定能够接近梦想!伙伴们,我们一起加油,坚持自己的热爱。”随后马布里在回复里,也对孙杨的祝贺表达了感谢。

  3月31日上午,马布里则来到国家游泳队的训练馆,看望在那里训练的孙杨,双方亲密的合影。马布里表示,“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和体育精神,一起加油!”孙杨则回赠给了老马一顶游泳帽,这也体现了两人之间的亲密无间。(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8831.shtml report 1016  马布里是助北京男篮四年三冠开创王朝的头号功臣,孙杨则是游泳项目的奥运金牌得主。这两位各自项目上的天之骄子,私人间的关系亦是良好。3月31日上午,马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