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今年首胜告别一轮游 称连败也是一种经历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2015年一胜难求、已连续6次在世界大赛中首轮出局的丁俊晖,终于赢球了!北京时间前晚,在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较量中,身为卫冕冠军的小丁找回了久违的手感,以5∶1轻取坎贝尔,在117天等待后终于迎来了自己今年的第一场胜利!

  赛前,丁俊晖的父母特意乘坐高铁从家乡来到北京,为儿子加油助威。丁俊晖没有让支持他的人失望。与世界排名第55位的苏格兰老将坎贝尔的比赛中,尽管小丁的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但对手的发挥也不好。因此丁俊晖很快以3∶0领先,坎贝尔随后扳回一城,然后丁俊晖毕竟技高一筹,连下两局终结了比赛。整场比赛尽管没有单杆破百的表现,但丁俊晖前后打出5杆50+,状态还算稳定。

  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10站大型排名赛,也是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因此这次比赛成为丁俊晖在世锦赛前调整状态的最后机会。赛后丁俊晖表示:“今年我确实打得不好。说真的,我以前没这么连续的输过,可能这也是一种经历和考验吧。”

  中国公开赛是丁俊晖的福地,2005年他在这里一战成名。去年,其单赛季豪取五冠当中的最后一冠就是在这里获得的。对丁俊晖来说,已经甩掉“一轮游”压力的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我很期待下面的比赛,赢球了信心也会提升,世锦赛前找回状态是很重要的。”显然,丁俊晖将自己的目标定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9626.shtml report 607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2015年一胜难求、已连续6次在世界大赛中首轮出局的丁俊晖,终于赢球了!北京时间前晚,在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较量中,身为卫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