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愚人节闹大乌龙 称皇马购国安核心替圣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Goal》截图
《Goal》截图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在这一天,很多西方媒体都会曝出很多的假新闻来博取眼球,不过《Goal》却在这一天闹出了真笑话,这家网站透露,皇马准备收购北京国安的巴塔拉来替代卡西利亚斯。

  《Goal》在今天聚焦了皇马在今夏的门将选择,其中在谈到卡西利亚斯可能的接班人的时候,这家网站开始分析可能的候选,而其中有曼联门神德赫亚,也有切尔西的老将切赫,还有勒沃库森的莱诺,这几人都是意料中的选择,也没有什么争议,可是这家国外网站居然意外提到了北京国安的巴塔拉。

  《Goal》的文字是如此表述的,“Batalla, l’argentin de Beijing Guoan. Petr Cech, le Tchèque de Chelsea, ensuite. Et enfin, David De Gea, le gardien espagnol de Manchester United”。从这段外媒可以看出,这家网站的确将北京国安的中场核心巴塔拉视为了一名门将。

  巴塔拉的确是一名阿根廷球员,可是他的场上位置却是中场,他的身高也只有170cm,而在中超赛场上,根本不允许门将注册。因此,《Goal》这一次并非是愚人节玩笑,而是闹出了一个大乌龙。这家网站错误的将河床门将奥古斯托-巴塔拉当成了国安的巴勃罗-巴塔拉,而两个巴塔拉都是阿根廷人,这或许是《Goal》出错的一个主因。

  愚人节关于足球的笑话不少,《图片报》上出现了一则拜仁求购波巴的公函,可是漏洞百出,一看就是愚人节的玩笑,而有消息称,王思聪在韩国密会了孙兴民的父母,韩国球星有可能在今夏加盟马德里竞技,王大少还亲自在微博回应道,“我tm要是知道在韩国也会被拍 我出门一定弄下头发…”另外,《每日邮报》刊登了一张鲁尼的照片,在小胖的左臂上,居然纹上了有利物浦标志的利佛鸟,据称,鲁尼这么做是因为在双红会没有进球,打赌失败,因此才这么做,而这可能是愚人节的玩笑而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50500.shtml report 1687 《Goal》截图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在这一天,很多西方媒体都会曝出很多的假新闻来博取眼球,不过《Goal》却在这一天闹出了真笑话,这家网站透露,皇马准备收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