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称麦帅遭ESPN低估 否认哈登得分多受益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哈登资料图
哈登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主帅麦克海尔的执教能力被ESPN所低估了。

  近期ESPN对联盟各队主帅进行排名,其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高居榜首,而火箭教练麦克海尔仅排名第14位。莫雷对此显然并不满意。

  “在所有季后赛球队中,我们是首发球员受到伤病影响最严重的一支球队。多亏主帅麦克海尔的出色调教。遇到伤病困扰,他采用了不同的阵容轮换,球队成绩依然不错。然而在ESPN的教练排行榜上,他的排名太低了,这很令人失望。”莫雷说道。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取得50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位,在莫雷看来,球队不俗的成绩除了与麦克海尔有关之外,哈登的出色发挥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每年他都能够有所提升。他曾表示,要成为球队领袖,改善防守以及提升右手进攻能力。本赛季在这三个方面,他都做得很好。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哈登的能力上限,这很令人感到兴奋。”莫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送出27.2分,排名联盟第二位,在不少人看来,哈登得分多在一定程度上是受益裁判,毕竟造犯规是哈登的重要得分手段之一。对此,莫雷给予了否认。

  “毫无疑问,哈登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其实在这方面大家都是依靠裁判。如果没有被吹罚犯规,哈登依然有能力依靠其它方式去帮助球队。”莫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50555.shtml report 1262 哈登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主帅麦克海尔的执教能力被ESPN所低估了。近期ESPN对联盟各队主帅进行排名,其中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