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2016年引援计划受阻 杜少盼效力雷霆至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凯文-杜兰特表示,希望能够在雷霆队效力至退役。

  杜兰特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据悉,包括湖人等球队在内,均有意追逐杜兰特,值得一提的是,届时湖人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

  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杜兰特似乎并没有离开雷霆的想法。在他本人看来,希望未来能在雷霆效力至退役。对于像湖人这样的球队而言,这无疑并不是个好消息。

  “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队友,还有这座城市,我本人真的没有考虑过其它地方,”杜兰特说道,“我听了很多这方面的情况,不过对我而言,我是那种喜欢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待在同一支球队的球员。”

  杜兰特是在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顺位被超音速队(雷霆队前身)选中,进入NBA。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赢得过四次联盟得分王称号,上赛季还赢得了MVP的荣誉,并在过去4年间,带领雷霆3进西部决赛,其中在2012年更是进入了总决赛。

  “像科比邓肯和诺维茨基这样类型的球员,那是很不错的,”杜兰特坦言,“你无法预知未来以及球队对于你的看法,不过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希望有一天球衣能够在这里退役。”

  此前杜兰特在纽约接受右脚第五跖骨骨移植手术,预计将休战4-6个月。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33.8分钟,能送出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56931.shtml report 1477 杜兰特北京时间4月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凯文-杜兰特表示,希望能够在雷霆队效力至退役。杜兰特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据悉,包括湖人等球队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