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阿布已同意切赫离开切尔西

最英超 切尔西 俱乐部 门将 阅读(0) 评论()

  

  捷克门将切赫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同意十年功勋门神切赫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并表示他自主选择可以加盟任何俱乐部,此举或将引发夏季转会窗的一场争夺战。

  切赫称得上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以来最佳引援之一,阿布和切赫都彼此互相尊重。十一年来他为切尔西镇守城门,完成了英超俱乐部奖杯大满贯。但随着上个赛季年轻门将库尔图瓦结束租借回到蓝桥,切赫失去了首发门将位置。捷克人表示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着想,他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

  阿布已经告知切赫他可以前往任何一家他想去的俱乐部,俱乐部为捷克人的定价是1000万英镑,但是考虑到切赫十多年出色发挥,大赛经验十分丰富,这个价钱也算是人超所值。

  切尔西老板的表态无疑会影响他们的同城对手阿森纳,令枪手看到引入切赫的希望。目前阿森纳的球探正在努力寻找新的门将,枪手阵中奥斯皮纳已经取代什琴斯尼成为他们的第一门将。虽然阿森纳官方还未对切赫表示兴趣,但他们一直密切关注着切尔西方面的事态发展。

  此前穆里尼奥已经表态他希望切赫留下来,但是他会尊重球员本人的选择。

  2004年夏天,切赫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创下了当时俱乐部历史上守门员身价的纪录。时光荏苒,捷克人在切尔西度过了极其辉煌的11个赛季,帮助蓝军实现了冠军大满贯,成为切尔西夺得首座欧冠冠军的重要功臣。

  不管坦克兵未来去往何方,请带上我们的祝福,因为爱从未远离!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何人不识君!

  (暖风)

  转自直播吧https://news.zhibo8.cc/zuqiu/2015-04-01/551b3a17e9f34.htm

sports.sohu.com true 最英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58394.shtml report 869 捷克门将切赫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同意十年功勋门神切赫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并表示他自主选择可以加盟任何俱乐部,此举或将引发夏季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