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欲砸4400万抢马竞核心 或重启购强人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垂涎科克已久
切尔西垂涎科克已久

  小法、马蒂奇、米克尔、拉米雷斯,切尔西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坐拥多名好手,从配置来看,即便穆帅选择按兵不动,也足以应付整个赛季的多线作战,然而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穆里尼奥的引援目标浮出水面,他计划斥资4400万英镑收购马德里竞技中场大将科克,而这名球员也是巴萨关注对象。除了科克外,切尔西还计划引进一名攻击型中场,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成为蓝军目标,切尔西准备报价2000万英镑求购这名强人。

  科克是一名西班牙本土球员,在马德里竞技阵中,他也是头号球星,科克的合同违约金高达4400万英镑,对于任何一支想要带走他的球队而言,这个数字都是需要权衡的。不过科克的表现也非常的突出,本赛季的西甲联赛,这名床单军中场交出了9次助攻,仅次于11次助攻的C罗和15次助攻的梅西,可以说表现非常的突出。因此,多支欧洲豪门将其视为围猎对象并不意外。

  《每日电讯报》透露,穆里尼奥对于科克的兴趣由来已久,他早就注意到了这名全能中场,而蓝军的球探也已经考察了科克一年,得出了非常详尽的球探报告,在穆里尼奥看来,科克可以提升蓝军的中场实力,因此,狂人计划揽下这名强人,为此,他不惜付出4400万英镑的现金,而这恰恰是科克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规定的数额。

  《每日镜报》则透露,切尔西还计划引进顿涅茨克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这名巴西人在今年冬窗就差一点来到斯坦福桥,不过穆里尼奥最终选择了转会市场的大热门夸德拉多。英国媒体透露,在欧冠联赛出局后,穆里尼奥重燃了对于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兴趣,他准备将其引进至斯坦福桥。目前道格拉斯-科斯塔具有葡萄牙和巴西的双重国籍,这让他可以获得英国的劳工证,这也是狂人倾心这名巴西强人的一个因素,不过目前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受到了曼联、利物浦和巴萨等豪门的关注,因此,切尔西计划甩出2000万英镑求购这名巴西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59699.shtml report 1606 切尔西垂涎科克已久小法、马蒂奇、米克尔、拉米雷斯,切尔西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坐拥多名好手,从配置来看,即便穆帅选择按兵不动,也足以应付整个赛季的多线作战,然而据《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