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嘲讽曼联买迪马利亚太亏 捧三狮新星值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凯恩获名宿盛赞

  英格兰小将凯恩近期的表现可谓令人惊叹。在上周英格兰队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凯恩完成了自己的英格兰成年队的首秀,并且在上场79秒即闪电破门。凯恩今年不过21岁,本赛季已经攻入了19粒联赛进球,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最惊艳的球员,同时也理所当然的进入到了一流球员的行列。凯恩的上佳表现使他迅速蹿红,并引起了越来越多豪门球队的关注。

  难以想象的是,如今风光无限的凯恩直到去年11月才迎来他的联赛首秀。在那之前,波切蒂诺更倾向于在比赛中使用阿德巴约和索尔达多。令人震惊的表现也为凯恩赢得了不少褒奖,前曼城名宿罗德尼-玛什认为,凯恩的表现甚至超越了英超史上最贵球员迪马利亚。自从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之后,他的状态并不稳定。

  “我估计凯恩在转会市场的价值约为1亿英镑”,玛什表示,“如果我是某家足球俱乐部的老板,我愿意为凯恩给出这样的报价。”玛什还指出,“我认为他还会在球场上继续闪光,他在未来能够超越阿兰-希勒。”

  玛什将凯恩与其他球员进行了对比,他认为:“曼城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小将曼加拉。相比而言,曼加拉还并不成熟。如果曼加拉值3200万英镑,那么毫无疑问凯恩值1亿英镑。迪马利亚的到来花费了曼联5970万英镑,我认为凯恩的表现远远优于迪马利亚,身价上也自然如此。”

  (莫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60419.shtml report 1380  凯恩获名宿盛赞英格兰小将凯恩近期的表现可谓令人惊叹。在上周英格兰队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凯恩完成了自己的英格兰成年队的首秀,并且在上场79秒即闪电破门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