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40岁国足球迷看比赛突然晕倒 抢救情况不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北京时间3月31日19:35,中国男足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与北非劲旅突尼斯男足展开热身赛。经过较量,中国男足以1-1战平突尼斯男足,遭遇热身赛两连平,而在比赛期间,一名40岁左右的球迷突然晕倒,心跳一度停止。

  微博写到:昨天在中国队比赛时,奥体西看台上一名40岁左右的球迷突然晕倒,心跳一度停止,被送到医院后暂时恢复了心跳,初步诊断为脑干出血,截止晚上11点还在医院抢救,据医生说情况不容乐观。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63791.shtml report 2843 集锦-王大雷扑点于大宝救主国足1-1突尼斯-->北京时间3月31日19:35,中国男足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与北非劲旅突尼斯男足展开热身赛。经过较量,中国男足以1-1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