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乌斯怀亚前往伊塔加 东风队为第六赛段做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中因桅杆断裂而退出比赛的东风队已于北京时间3月31日19时30分抵达阿根廷的乌斯怀亚,他们计划先将帆船与人员转移至伊塔加,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帆船修复工作,力求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第六赛段的比赛。

 


  在决定驶向乌斯怀亚之后,东风队就对帆船进行了应急的检查和修复。被称为“修理大师”的凯文爬上桅杆顶部,对残存的零部件进行清理,并对受损情况作深度评估,方便船队安排后续的整修计划。抵达乌斯怀亚后,东风队从当地找到了材料代替已破损的主帆,马丁•斯特隆伯格正在裁剪修改新的主帆使之更加适应之后的航行情况。而帆船前方的压载水舱将被用作燃料箱,以使得东风队能够在必要时使用马达来保持足够的速度。

 


  之前阿根廷的罢工导致航班取消,使得岸队不得不绕远路以避开罢工区与船队汇合,这也给东风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虽然岸队一抵达就投入工作,但启程前往伊塔加前必须完成的任务预计仍需耗费超过一天的时间。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强风天气即将来袭,之后甚至可能有降雪。东风队的目标是在最恶劣的天气过去之后就立刻启程离开阿根廷,因此现在每个人都争分夺秒,力求按时完成工作。杨济儒、刘学和另一位船员将与三位岸队成员一同驾驶东风号。他们将从比格尔海峡东部出发,并绕过阿根廷的东南角,然后北上驶向伊塔加。航行距离约为2000海里,届时东风队会使用风力和发动机协同工作的方式航行,有望在10天之内抵达。同时,东风队正在寻找机会将用以替换的桅杆在合适的时间里空运至伊塔加。

  对于众人关注的退出该赛段究竟会否对东风队的最终成绩造成毁灭性的影响,夏尔船长表示:“显然我们将会丢失很多分,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我们现在必须积极地面对眼前的问题,如何能以最佳状态参加第六赛段,是重中之重。我有跟我的船员们说,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就势必要面对各种大困难。上个赛季,安盟保险队也是在这里断了桅杆,但是最终还是得到了总冠军。所以我相信这次,我们也有这个可能。现在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东风队的桅杆断裂后,很多人向他们提供了帮助,包括曼福队的岸队成员本•莱特,当地海岸警卫队等。在困境中向同伴伸出双手,这也是航海精神的一种。期待东风队将努力尽快回到比赛中去,并在之后的比赛中力求发挥出最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74543.shtml report 2538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中因桅杆断裂而退出比赛的东风队已于北京时间3月31日19时30分抵达阿根廷的乌斯怀亚,他们计划先将帆船与人员转移至伊塔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