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来袭!曝巴黎挖内少接班伊布 巴萨怕了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伊布本赛季延续着往日极佳的竞技状态,各项赛事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0次攻入23球助攻5次,但瑞典神塔已经33岁是不争的事实,如此老将还有多长时间的巅峰状态,一切都是未知数,或许明天就可能急剧下滑,这在世界足坛数不胜数;所以,巴黎圣日耳曼有必要考虑伊布的接班人,尤其是考虑到瑞典神塔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以及早些时候炮轰法国裁判引来的争议,当时甚至引来该国总理的不满。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展开遴选伊布接班人的计划。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接班伊布必须是一名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即使不是C罗和梅西这样的级别,也是能够日后赶上他们的球员,《镜报》指出,巴黎圣日耳曼考虑再三后,决定拿下内马尔,用他来顶替伊布的位置。内马尔现年23岁,是世界足坛最著名的球星之一,尽管眼下阶段还不能与梅西和C罗相提并论,但外界的一致看法是,在梅西和C罗时代过去后,内马尔将成为这个星球上的“一哥”。自2013年夏天从桑托斯转会至巴塞罗那后,巴西巨星成长非常快,已是巴塞罗那队内的第二号巨星。

  上赛季,内马尔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41次攻入15球;本赛季,内马尔进球效率大涨,迄今为止36场比赛轰进26球助攻8次。内马尔的出色表现,帮助巴塞罗那本赛季有机会冲击三冠王,也自然得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垂涎。对于巴塞罗那而言,内马尔是继梅西之后的未来,若非一个极具有诱惑的价格,很难令加泰罗尼亚豪门放人,但巴黎圣日耳曼毕竟不是一般的球会,挥金如土令整个世界足坛咋舌,区区一个大卫-路易斯都花费5000万欧元,相比若能签下内马尔,他们在转会费上也不会计较太多。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75096.shtml report 1543 尽管伊布本赛季延续着往日极佳的竞技状态,各项赛事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0次攻入23球助攻5次,但瑞典神塔已经33岁是不争的事实,如此老将还有多长时间的巅峰状态,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