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富商宗庆后将入主米兰 3年内控股达到7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最新消息,娃哈哈集团将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队,宗庆后将会先收购米兰的部分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股的比例将会达到75%。

  米兰队近况不佳,球队糟糕的财政状况让这支欧洲的老牌豪门步履维艰。球队根本没有获得这个赛季的欧战资格,而本赛季的战绩依旧十分低迷,28轮过后只排名意甲第8位,距离欧战资格还有8分的差距。介于米兰本赛季的低迷表现,10轮追上8分对于红黑军来说根本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

  球队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于米兰的处境十分忧虑,他一直希望在不失去米兰控股权的情况下出让红黑军的部分股份,为此米兰频频与世界各地的富豪们联系在了一起。中国的万达集团就曾经被曝出将会收购红黑军,但是这一消息已经被辟谣。

  根据媒体的报道,一家来自泰国的财团已经开始调查米兰的账目,这家财团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始收购米兰。但是据《晚邮报》披露,中国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决心插入米兰股权转让的交易,娃哈哈集团将会先收购米兰的部分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续注资,三年内的持股比例将会达到75%。

  虽然需要与泰国财团就收购米兰一事展开竞争,但是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来自中国的娃哈哈集团拥有巨大的优势。这家泰国的财团本身并没有多少可控制的资金,财团要想收购米兰必须说服一些手握资金的亚洲投资商,而宗庆后所在的娃哈哈集团却没有这样的压力。《晚邮报》表示,宗庆后的个人资产高达116亿美元,而米兰的价值仅为10亿欧元左右,收购75%的股份只需花费7.5亿欧元,这笔资金对于宗庆后来说并不庞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78224.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最新消息,娃哈哈集团将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队,宗庆后将会先收购米兰的部分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股的比例将会达到75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