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再遭减员打击 吴曦恢复需一周无缘出战永昌

来源:现代快报

  前晚,舜天国脚吴曦代表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首发对阵突尼斯队,但遗憾的是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吴曦受伤下场。

  昨天下午,吴曦发微博晒了下自己受伤的两条腿,并配文:“多么希望今天能够感受到愚人节愚人的快乐。”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吴曦的左腿和右脚背都存在不同的伤痛,需要通过一周左右的物理治疗才能完全康复,这也意味着吴曦基本无缘代表舜天队周日主场出战石家庄永昌,这对于目前伤病满员的舜天来说,又是一个噩耗。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87020.shtml report 239 前晚,舜天国脚吴曦代表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首发对阵突尼斯队,但遗憾的是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吴曦受伤下场。昨天下午,吴曦发微博晒了下自己受伤的两条腿,并配文:“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