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发大前回归战国王 霍华德是否打赛前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琼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国王队。赛前火箭队传出利好消息,那就是此前缺阵两周的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回归。至于德怀特-霍华德是否会打,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将在赛前决定。

  琼斯是在3月20日与掘金队一役中受伤的,赛后他被确诊气胸并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琼斯参加了今日的投篮训练,表示感觉不错,希望能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

  “我感觉很棒,”琼斯说道,“我希望能复出并在场上帮助球队。”琼斯透露,届时他会穿戴一些额外的保护装备。谈及琼斯复出,霍华德表示:“很高兴他能重新回到球场上。”

  霍华德也参加了投篮训练,但是否会出战国王队还不得而知。火箭队打完掘金队后,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小牛队。“魔兽”透露,这两场球他只会打其中的1场。

  火箭队首轮新秀克林特-卡佩拉在周二与猛龙队一役中表现不俗,交出8分9篮板的数据。对此,霍华德表示他不会让卡佩拉在训练中上演扣篮;而琼斯调侃道:“我们会对他犯规……”

  除此之外,火箭队另一名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因为背伤仍无法出场,至于何时回归仍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根据之前的消息,莫泰有可能还需要一周的康复期。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50胜24负排在西部第3位,距离西部第2位的灰熊队仅差半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87106.shtml report 1251 琼斯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国王队。赛前火箭队传出利好消息,那就是此前缺阵两周的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回归。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