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免签米兰铁腰已达协议 PK曼城争葡超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欲高薪挖德容
曼联欲高薪挖德容

  与上赛季相比,曼联本赛季英超战绩有所起色,联赛30轮战罢仍稳居前四,甚至有冲击亚军的可能性,但在外界看来,这支曼联如果好好调整,甚至有机会争冠,之所以与切尔西分差过大,其原因是糟糕的后防线,在防守上,曼联过于依靠守门员德赫亚的发挥,故留下了“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的调侃。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联后防线糟糕,问题出在中场,没有一个防守型后腰为后防线在中场竖起一道屏障,无论是卡里克还是安德尔-赫雷拉,他们在后防层面上贡献是远远不够的。

  为了加强中场防守,《镜报》爆料,曼联主帅范加尔盯上了尼格尔-德容,荷兰铁腰有望追随恩师加盟老特拉福德。据介绍,现年30岁的德容与AC米兰的合同今夏到期,由于荷兰后腰的薪水过高,意甲豪门已经做出了拒绝与他续约的决定,这也意味着德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曼联若签下他不用支付任何转会费。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与德容已经开启球员合同谈判,双方就薪水达成初步协议,若荷兰铁腰加盟老特拉福德,那么他将获得一份年薪400万英镑的合同。

  需要指出的是,追逐德容的球会不仅仅有曼联,但曼联的希望更大,因为他与红魔主帅范加尔有很深的交情,两人此前在荷兰国家队合作过,一起帮助橙衣军团帮助橙衣军团夺得季军。与此同时,舰队街还爆料,曼联还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补充强援,以与卢克-肖形成竞争,除了科恩特朗是目标外,又盯上了阿莱士-桑德罗。

  桑德罗现年24岁,巴西国脚,曾在桑托斯与巴塞罗那巨星内马尔做过队友,2011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并在葡超效力至今,一直都是球队铁打的主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现在对巴西左后卫感兴趣的只剩两家俱乐部,分别是曼联和曼城。

  关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未来,《每日邮报》爆料,墨西哥前锋无机会再回老特拉福德,主帅范加尔对他不感兴趣,已将他排除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外。在皇马由于贝尔、C罗和本泽马的存在,小豌豆可谓是铁板凳,机会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至今各项赛事出场22次,总计时间为725分钟,攻入4球助攻4次。据悉,张稀哲所在的沃尔夫斯堡、斯托克城以及南安普顿等球会都在考虑今夏将埃尔南德斯收到帐下。(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95871.shtml report 1757 曼联欲高薪挖德容与上赛季相比,曼联本赛季英超战绩有所起色,联赛30轮战罢仍稳居前四,甚至有冲击亚军的可能性,但在外界看来,这支曼联如果好好调整,甚至有机会争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