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大爆发独揽16+4 火箭35-25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国王。首节打完,火箭35-25暂时领先。

  首节一上来,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在哈登的率领下,打了对手一个13-3。但此后,国王逐渐寻回投篮感觉,尤其是后场小将麦卡勒姆发挥相当抢眼,他里突外投先后砍下9分,助客队将分差迫近到1分。不过,哈登首节的状态同样出色,大胡子一次上篮打成2+1,一次三分飙中,帮火箭稳住局面。另外,他还妙传卡佩拉完成空接暴扣,助攻达到了4次。随着哈登上篮再中,他单节砍下16分,而火箭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5领先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卡斯比、兰德里、考辛斯、麦克利摩、麦卡勒姆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多西、哈登、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97013.shtml report 759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国王。首节打完,火箭35-25暂时领先。首节一上来,火箭迅速进入状态,在哈登的率领下,打了对手一个13-3。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