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盼季后赛首轮战热火:球迷想看我对抗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詹姆斯、韦德拥抱 


  北京时间4月2日,据《news-herald》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希望季后赛首轮能够与热火对决。

  接下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热火,从目前的战绩排名上来看,两队很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48胜27负战绩,排名东部第2位,而热火则取得34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位。对此,詹姆斯表达了看法。

  “能够有机会去对抗像他(韦德)那样的竞争者以及球队(这很有趣),”詹姆斯说道,“我要处于季后赛的心态中。不过从对手角度来看,我显然还未达到那样的状态,因为我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来确定状态。”

  去年夏天,詹姆斯离开热火加盟骑士,考虑到双方之间的情况,如果季后赛首轮两队能相遇,那么这无疑将充满看点。在詹姆斯看来,这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情况。

  “你可以注意一下现在的排名,季后赛首轮是第2位对阵第7位。如果我们继续表现良好的话,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将面对排名第7位的球队。对于球迷而言,那样的情况无疑是很不错的,当然我和韦德也会很享受。”詹姆斯坦言。

  到目前为止,骑士和热火本赛季已经交手过3次,热火以2胜1负的战绩占优。在乐福看来,热火能够在季后赛中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

  “韦德一直都在打出高水平,”乐福说道,“怀特塞德也能在比赛中做出很多贡献。在赛季中他们还交易来了德拉季奇,在控卫位置上,他能够做很多事情。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对于很多人而言,他们能够给对手带来威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97035.shtml report 1402 詹姆斯、韦德拥抱北京时间4月2日,据《news-herald》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希望季后赛首轮能够与热火对决。接下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热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