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宣布佩佩受伤恐休战10天 贝尔肌肉疑似拉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官方宣布佩佩受伤

  皇马在新年之后状态起伏不定,与队内严重的伤病有直接关系。而今年的头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刚刚结束,FIFA病毒再次袭击皇马,贝尔和佩佩均受伤倒下,欧冠1/4决赛即将打响,安切洛蒂心中的理想阵容又凑不齐了。

  此前佩佩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但是在对阵塞尔维亚和佛得角的比赛中,佩佩均没有出战,当时《马卡报》就曝出佩佩右大腿就受伤。在归队之后,佩佩接受了队医的检查,葡萄牙铁卫的肌肉伤势远比想象中的严重,随后皇马官方宣布佩佩因为右大腿肌肉受伤,但没有公布具体的缺阵时间。

  不过《马卡报》认为佩佩将可能休战10天,这也就意味着葡萄牙铁卫将无缘联赛对阵格拉纳达、巴列卡诺和埃瓦尔的联赛比赛,不过这三个对手实力一般,因此佩佩无需担心自己缺阵为球队带来的影响。而在4月15日,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与马竞进行首回合的比赛,佩佩如果一切顺利,肯定能伤愈复出。而在自己缺阵的日子里,安切洛蒂将启用瓦拉内+拉莫斯的中卫组合。

  而贝尔返回皇马之后,则连续两天缺席队内训练课,大圣只是留在健身房单独训练。西媒透露贝尔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身体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不过大圣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轻心。

  此前马德里的媒体和球迷都号召安切洛蒂在硬仗中使用442阵型,而贝尔目前有伤在身,J罗还没有伤愈复出,安切洛蒂极有可能在比赛中祭出伊斯科、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卢卡斯-席尔瓦四大中场,这也为皇马迎来了又一次实验442阵型的绝佳机会。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2/n410697559.shtml report 1456  皇马官方宣布佩佩受伤皇马在新年之后状态起伏不定,与队内严重的伤病有直接关系。而今年的头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刚刚结束,FIFA病毒再次袭击皇马,贝尔和佩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